今天閉店後去市場閒晃時,在某個攤販的角落看到了隻漂亮的虎斑貓
還掛著項圈、體態窈窕毛色也很亮~看起來應該是隻有受到主人的疼愛的喵

我湊過去本來以為牠會跑掉~
沒想到牠竟然呼嚕呼嚕的蹭過來!!還拼命的撒嬌~
我一站起來就啞啞的叫然後在腳邊打轉~~真是超討人喜歡的呀!
於是滿心歡喜的跟牠耗了十多分才滿足的回家

一到家,打開門

在樓梯的轉角口,胖虎(原名GG)懶洋洋的趴在室內拖鞋上對我喵了一聲
意思大概就是"你回來啦辛苦啦~"之類的
然後很敷衍的用頭撞了一下我的腿就回去繼續趴著 =_="
接著潘潘從樓上跑下來,照慣例在階梯的頂端磨蹭了欄杆好半天~
再悠哉悠哉的踱步下樓屁股撅高高的用小菊花看著你,但就是不會直接對著你撒嬌~

我知道貓的個性就是很彆扭,但前後兩者的接待方式真是差太多了~
天天都見面熟了就可以這麼敷衍嗎?! =口="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情緒上沒有處理好
說了一些重話 不止傷害到了人自己話說出口也很想把舌頭給咬掉
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過不去的都是自己的問題
有的時候咬住自己的舌頭比說出來還要難啊...

財務管理、時間管理、還有最重要的情緒管理
真的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其實也不過就是一時的情緒,為什麼脾氣就是當下忍不住呢?

很沮喪的回家反省,到家,一開門

兩隻貓兒都坐在樓梯口迎接~一隻喵喵叫呼嚕個震天響 一隻在腳邊擦撞個沒完
雖然那隻市場的虎斑貓熱情的迎接讓我受寵若驚
但最真實朝夕相處的還是天天在你身邊陪伴的人事物
因為最近所以很多也都忽略掉了~只剩下用比較的眼光去挑剔...

人比人氣死人,貓比貓也是一樣啊~

結果我在講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_= 這篇主題真是很混亂
結論大概就是:野花不比家花香,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