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可以打中文的感覺真好!!
剛剛從邁阿密下船坐了兩個小時的巴士到邁阿密機場
再花ㄟ....幾個小時我忘了反正就是飛到亞特蘭大
再等了一個半小時轉機到洛杉磯
再加上時差的三個小時
最後從LA坐
13個小時又45分鐘的華航抵達可愛的台灣!!!!喔耶!!!!讓我呼喊一下吧!!
shit 沒帶雨傘!?

看到留言版真的好窩心...
妳們每個人通通去後台領便當吧!!!!(大拇指)

這趟旅程還真是...充分飽嚐社會人情冷暖現實...
講到這裡眼光不由得又開始漂向遠方了...
anyway!!

加勒比海真的是超棒的啊!!!!!啊!!!!怎麼會藍的這麼blue啊!!!
再讓我呼喊一下吧!!!啊!!!!!!!!!!!!!!!!!
我回來了!!!!!!!!!

(啊?什麼?要期末考了?!什麼什麼?!喔...對了,V小姐...我決定改去義大利
義大利帥哥............啊!!!!!!!!!!!!!!!再讓我呼喊一下吧!!!!!好帥啊!!!!!大大大大大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