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機場,這才是真的沒睡飽的臉~~~
一樣也是早上七點快八點,我本來以為家人可能會陪伴到差不多該登機的時候~
想不到還真的一到機場,車子就"噗~"地開走了...

一個人的旅行真正的開始囉~反而有點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
內心的聲音突然吵雜了起來...

【勇敢點吧!!這才是剛開始呢!!】


再香港等轉機的時候,發生一件超.......印象深刻的事情。
閒晃的時候突然發現"台灣牛肉麵"竟然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
一時之間HIGH翻了,竟然玩到班機飛走....一整個兒的無言.........

幸好美麗的櫃檯小姐幫我緊急安排下一班機,連同行李一起...
原來人沒上班機行李會被撤下來。還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哈哈....
結果比預定的時間晚了整整快要兩個小時~不過一切都沒問題!


這是從我民宿走到大街的景色~前面就是一個電車站!
交通非常方便~而且附近全部都是百貨公司跟MALL~

從吉隆坡機場轉KLIA急行電車到市中心時,認識了兩個超NICE的當地華人~
知道我是一個人之後,非常熱情的招待我一起吃晚餐~感覺真的很溫馨呢!!

在大馬的第一晚,吃火鍋配熱熱的羅漢果茶...
非常有特色的一餐~基本上配料跟台灣都差不多~鍋底也是
只是它們有一個叫"魚麵"的~就是魚丸不過是弄成麵條的形狀!非常有趣!

在我右邊那個條紋的女孩叫阿寗,她已經在使用賀寶芙囉!!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