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熬夜了
三點跟四點睡,差別似乎不是很大 =-=

無力的不是趕報表弄到熬夜
是你花了很久心思寫的網至沒有貼上去

靠!!!!

還我的感情來!!

本來睡翻在我後面的貓,現在正生龍活虎的撕扯著聖誕樹的彩帶
有時候,當個畜生還真不錯....=3=...

既然都熬夜了,
趁還有印象的時候趕快再分享一次今天聽到的話

【破壞容易,建設困難】

花錢很容易,存錢很困難
培養一段友情不容易,毀掉自己形象很簡單
經營一段婚姻需要很多方法,離婚卻只需要簽名蓋章。

[失樂園]書中男主角曾經提過一段:
"原來苦心經營20多年的婚姻,結束卻只需要兩三分鐘。"

那麼這段期間兩個人相處的歡樂悲傷點點滴滴又算什麼呢?
20多年的回憶加上感情的累積竟然淡薄的不如一張紙
實在是有點不合邏輯的好笑。
有些傷害如果是不能抹滅的,那麼道歉又有何足以彌補?

深深的一鞠躬不能消除什麼,頂多只是增加被人拿酒瓶尻破頭的機率。
何況現在的政客鞠躬通常都表示他們要下台了 (笑)

舉個很爛的例子。爛到我自己都不太能意會
就像皺紋,它不會消失。
除非打肉毒桿菌或拉皮才能消除
任那種非自體細胞的外來菌種吞喫歲月的痕跡

有些話也是一樣,是無法回收的。

今天遇到了往日死黨的母親,跟她小聊了一下
她笑笑的直說拿他孩子沒辦法,昔日同屆的都畢業了他還在大一
像個不肯長大的小孩,一直不願意踏進社會這個大鎔爐

其實,我一直沒跟他媽媽說
我非常、非常的佩服他,甚至帶有一點點的羨慕。
佩服他可以這麼樣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羨慕他非常清楚的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並且勇敢的去追求。

很多人想要的不敢開口,更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光憑著這一點,我確信他已經站在別人前頭許多了
即使他還沒邁步出發。

雖然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才到
也好過於不知所以的將就應付湊合

我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但我想他應該會過的很開心
就算忙碌到日夜顛倒,都是自己的選擇,
甘苦與否,嚐起來想必都會格外的踏實有意義。

寧願為了夢想而忙碌,也不要因為忙碌,而遺忘了夢想。
送給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