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報怨到底是一個高級偉大的情操
還是種挨打了不還手的怯懦? 

那天被丟在火車站之後,內心出奇非常平靜
雖然還是打電話發了一下牢騷... 

我承認我是個很懶惰的傢伙~自律性也不是很好 
但如果不是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是不會打電話求救的 
以前在學校也是~ 不管多早或多晚總喜歡自己騎著車往返在台南跟中洲之間

但是今天需要幫忙的時候,卻被一句"我不想"給硬生生的打回來

不禁納悶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之前半夜兩點被叫起來開車到半個小時遠的地方接你們
連聲謝謝都沒有,這倒還無所謂
因為,你需要幫助 

但是今天換了一個角色同樣的情況,該接受,還是拒絕?? 

距離下一班車還有一個半小時,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思考
把臉埋在手掌裡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有種很想放棄的衝動 

下次你再要求我幫忙,我不會答應了
人都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你這個被寵壞的傢伙,也該嚐嚐什麼叫被拒絕的滋味 

但是下下次,我還是會答應  = - = 
不想因為你的情緒影響到我的態度
就算我們之間的關係濃到用刀也切割不開
能力範圍內,能幫的,就幫吧

這世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就是藉口

下次老娘我就用走的!!哇哈哈~
還沒試過從新竹走回去要花多久....一定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