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比較無言~
是不是同一個地方呆久了對於生活的感動也不會那麼強烈?
計畫的事情未能成型,成了心中一顆飄飄盪盪的石頭

想到欠很久的點名問卷~趁現在解決一下吧!!!
yihuei~以後我可以裝沒看到了嗎?^^

點名-升學問卷
【填寫迅速的問卷】
10 + 1 + 5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自己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換一台不會手震夜拍清楚的數位相機 (小N,我受夠你了=-=#)
2.存到一筆能帶重要的人出國玩的錢(複數+s)
3.帶重要的人(+s)出國玩
4.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5.See More,Do More,Be More (這好像應該是座右銘!?)
6.把之前庫存的書好好的看完
7.買東西不要看價錢
8.再瘦5公斤↑....
9.在護照過期前能蓋滿各國的海關簽章
10.獨立

11.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大學

12.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ns:看情況

13.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那要問上帝

14.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到現在還健康的活著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Ans:很多..

16.: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是

17.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ns:那應該我不會出生吧...

18.問:你現在幾歲???
Ans:二十三....怎樣...我算實歲的啦

19.問: 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ns:難不成還會很高興嘛?!什麼怪問題!!

20.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ns:我會跟他女朋友一起好好的討論一下....

21.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ns:用嘴巴說

22.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樣and why?
Ans:愛人。至少這樣我可以決定什麼時候結束...

23.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ns: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好幸福~

24.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
Ans:把我放在心上

25.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ns:預知

26.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ns:媽媽說別人的東西不可以拿

27.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ns:大概吧

2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ns:很多

30.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ns:加勒比海...

31.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麼反駁?
Ans:這是事實......

32.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ns從後門

33.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ns:先拿鏡子!!!!(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34.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一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ns:善良好相處..很多耶!

35.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ns:自尊

36.問:想要加入ID-S嗎?
Ans:那是什麼??可以吃嘛??

37.問:若是盤麵各個都是デブ+御宅你怎麼辦?
Ans:.......不要出專業問題!!

38.問:貓派還是犬派?
Ans:貓!!!!!

39問:你覺得男生要不要戴眼鏡?
Ans:就好

40.問:你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如何?
Ans:不錯啊~就好!!

41.問:請問你高中(或國中)三年的座號分別是?
Ans:22.23...28?

42.推薦一樣東西
Ans:賀寶芙

43.問:以前討厭現在卻很喜歡的東西
Ans:茄子吧...

44.問:第一次接觸你到現在還喜歡的人事物是什麼時候? 
Ans:網路  (好像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45.問:接觸同人幾年了呢?
Ans:嚴格說起來很久沒碰了..

46.會玩COSPLAY到你幾歲??
Ans:還沒玩過.現在玩太老的吧....

47.玩Cos到現在,你最感謝誰?
Ans:就說我沒玩過了 = - =

48.如果你現在是另一種性別,你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Ans:嘿嘿嘿.......做好玩的事.........

49.如果可以隱形最想做什麼壞事?
Ans:幹嘛告訴你 = - =

50.問:幫你未來的小孩取個可愛的名字(就算你不打算有小孩,還是取一個吧)
Ans:到時候在說吧~

51.問:花心.劈腿.貪吃你最想做哪一種?為啥咪?
Ans:都不想.

52.問:一個春意盎然的夏天,烈日當空照,斜陽下透露著此刻奇詭的氣氛,
平凡的鄉鎮裡,一處略為簡陋的農舍之中,一個已漸鏽蝕的鐵籠,
裡面囚禁著五隻牛及三隻雞,
試問籠中動物的腳最大公因數為何?並試將其微分。
Ans:跳過

53問: 請推薦一本書。
Ans: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54.yihuei問:請說出最近一兩個禮拜聽過最好笑的事情(笑話)?
Ans:4/1的那個分析成分就讓我笑很久了....

喔喔?!結束啦!!果然很殺時間...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