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超多
生活充實到一個不行~但偏偏都跟工作沒什麼關係

這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很多事情雖然不想做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
有人說:做"對"的事,不要做"爽"的事。
所以還是默默的忍受下來....先做完再說!!

在現在,如何處理自己情緒的問題真的很重要
有人會建議心情不好可以找人說說話,但要是遇到wrong guy你會更悶
悶就算了搞不好還會把對方一起拖進鬱卒的漩渦中打轉...

情緒的感染力真的很恐怖~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當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者

結果,第一位聊天者黯然的下線....拍謝......(被我拉進鬱卒小漩渦了)
跟孫孫耍白爛,還有跟小文聊以後可以去哪邊哪邊玩~
才發現其實我們還有好多的地方可以走~
果然最值得期待的事情都在未來~
然後跟庭馨聊到上次令我印象深刻的台北STS~~才一整個兒的激動起來~~
我竟然眼睜睜的看著一個減了138公斤的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卻忘記帶相機!!!
果然後悔沒有特效藥 = - =~ 真是太遺憾了!!

許久沒聯絡的麻吉廖竟然也順便丟我~
他聊他的科技養豬業...我聊我的賀寶芙...越聊越high~
(這樣們什麼交集的話題也可以持續很久,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辦法,賀寶芙就是這樣滴閃亮亮~

26年的歷史,61個國家,四千萬的滿意消費者~~
還有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加持的產品!!!這樣的產品你怎能不瘋狂!!
不行,我又要激動起來了...哈哈....

再過幾天,我就要低調的獨自前往馬來西亞10天...
很有漂泊流浪的感覺..哈哈..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自己自助旅行呢!!
朋友問說難道妳不害怕嗎?

其實,面對未知的事情誰不會害怕!
但還是要有勇氣去接受挑戰啊~
賀寶芙在馬來西亞也開放了...我要真的用心的去體會什麼叫做國際事業啦!!

ps,結果我到底是為什麼事情在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