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寶貝的中正會館開幕到現在~
即將邁入第二個月頭~~

從6/15到現在雖然還不滿兩個月,感覺很短卻也很漫長~
每天都充滿期待著~跟店裡的會員聊天很愉快~為她們身體的健康變化而感動
當然也會遇到很多挑戰跟磨練...而有了更多的機會去學習如何去解決問題


五月八號我第一次去參加愛國東路的店長培訓~
當時只是抱著評估的心態~內心也充滿了問號...
"我真的適合開店嗎?夜貓子的我早上真的爬得起來嗎??"
我知道營養俱樂部是個很棒的經營模式~但我害怕自己做不到...


事實上,與其裹足不前不如就放手一搏吧!!去做了你就知道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
下定了決心~態度就會出來了
如果大家都可以,那為什麼我不給自己一次機會呢~
雖然比較慢才開始,但也好過於從來都沒有開始啊~怕什麼 ^_^


那一期的店培有很多因為營養俱樂部的關係才加入賀寶芙的新夥伴
他們來跟我們分享自己經營的心情與經歷~
上完店培之後,內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希望有天也會是我們站上這個吧檯~去跟大家分享我們開店的點滴...

感謝馬克給我們這個機會
當初閃過腦海的這個想法竟然成真囉!!
8/10 (五) 竹南中正會館將在愛國東路店長培訓班為大家講解三杯水的製作及流程~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心想事成嗎

要知道如何打出一杯美味可口的艿雪嘛?
該怎麼計算三杯活力飲品的成本呢??
8/10 下午2:00~4:00 歡迎跟我們一起去店長培訓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