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七通未接來電
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裡面沒有祝福,只有毀滅跟殘忍的事實
來不及反應的我瞬間被秒殺

很冷
原來過去所一直不願面對的被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
真的,很讓人心冷,
冷到讓人連眼淚都掉不出來

為了某人所謂的正義與真相
我們徹夜等候,在冰冷且陌生的門前
奇襲效果極佳,而且也很快的就結束並撤退
但這樣的勝利卻讓我們離開後沉重的低頭不語

很想落淚,卻選擇閉上眼睛

我擁有很多了。
至少在那最關鍵的時刻,有個人能緊緊握著手、有個擁抱。

吉米‧隆說:握手可以傳達你的信心與勇氣
擁抱則是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記
至少在那很需要支持的時刻,我兩樣都有,我何其幸福。

雖然這一切很荒謬嘲諷,我還是相信有神
並祈求上天能賜予我智慧去面對我所能改變的,以及給我勇氣去面對所不能改變的
人在最艱困的時候,不就是更應該拿出無比的堅定與信心嗎?





一定沒問題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