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月初都感到很興奮
彷彿昨日總總譬如過去死...

不過這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今天是勞動節~有些人有放假有些人沒放假 (這不是廢話嗎 = - = )
但是,我家的兩隻寶貝可能也感受到勞動節的興奮

早上六點半
楊小G跟吳小潘在我身上興奮的翻滾噗咬跳躍
時不時偶爾還互相洗洗臉舔舔屁股放放閃光...

托這兩個"生猛有力"的鬧鐘的福,順利的幫我拉開一天的序幕...

今天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就是老媽在頭份的新居落成暨東興辦公室的開幕典禮~

原本預定是11點半開始的
沒想到才10點多就已經有些客人陸續到來....
寬敞的空間擠了將近120人!!配上動感的音樂頓時間真是感覺簡直就是園遊會一樣~

兩間打成一室的一樓大廳滿滿的都是人
蔡富豪(前計程車司機)精湛的音控和鄧大哥(前鐘錶店店長)的投影片播放默契搭配的沒話說,
加上杜富豪(前傢俱行頭家)超棒的主持~~
讓坐在後面的客戶雖然看不到投影片卻依然聽的超認真!!團隊合作的威力最強大啊!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不小
一些老朋友們都很體恤,把室內的空間跟座位讓給一些新來的朋友
自己卻在外面曬太陽...實在很讓人感動啊~ >u<~

從前面來拍一張
第一排的小姐你也聽的太如痴如醉了吧 XDD 

超幸福
上午的活動告一段落後~~接著上場的精采活動就是‧西‧式‧自‧助‧餐‧吃到飽~~
此刻餓了一早上的我已經把工作組的矜持丟在腦後了~

這張是大門入口第一眼會看到的 大大的賀寶芙LOGO-三片葉子~
提醒我們要懂得感恩...因為這三片葉子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
對我來說這個品牌就是最高級的名牌呀!(連喜歡的顏色都逐漸偏了...(笑) )

右邊的張師兄是個開小巴的司機~也是我們連續兩屆的減重比賽冠軍唷!
一個月就甩掉九公斤引發身邊人熱烈的詢問~你是怎麼辦到的?!
他老大很輕鬆的說...阿就認真吃錠片喝奶昔...然後水喝10,000c.c....

在此先不贅敘水分在減重過程中扮演的重要性
只是1萬c.c的水耶!!對我這隻水牛都有點吃力了~他老大還很一派輕鬆~
重點是他還是個一天到晚開車的小巴司機唷!!

連喝水這麼不方便的他都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了
真的是深深的讓我們體會到<<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願不願意去做的事>>
當你是很認真很認真的想要某件事物的時候,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的
再多的問題也會自己想辦法去克服~~對吧

(當然請各位看官不要貿然模仿,請在有專業教練陪同指導下再進行灌水作業吧 )

Anyway扯了落落長~~總之
今天的開幕活動~~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