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是我們叮噹團隊的大日子

(因為上線總裁是丁總裁~所以突然就跑出丁叮噹了...)
其實丁丁團隊也不錯~因為都是人才

雖然天氣很冷、有點在下毛毛雨、是個非常適合泡湯的天氣
但是還是從全台灣各地聚集了將近500人耶!!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P

而且也是我跟苗栗店小于的大日子呢!
因為在這天,我們兩個首次登上大舞台喔~~~

雖然只是主持下半場的晚會活動~
但第一次感覺竟然是興奮大於緊張啊~~哈哈~
腦中一片空白,手中還緊緊握著大抄
我也不知道在講些甚麼,不過台下的人聽到要摸彩眼睛就都亮了

有個傢伙不知道走甚麼運...CUTEBEE就是在說你!!
給我自己出來發表感言
摸彩是可以摸完了錄音筆又摸筆記型電腦的嘛?!
我要叫保安了~~~讓一堆人羨慕死啦!!!

不過今天也見到了久違的小朱~真的很開心
可惜我今天太忙一直沒時間照相
ANYWAY~今天真是超開心的啦

稍後等其他台相機的照片回來了再補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