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停了幾天,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
但這短短幾天卻感覺漫長、而在現實卻又是如此短暫

決定了一個決定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會可惜、會痛、會難過

但是一切都沒問題的。

日子還是會過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過

就像你常說要是分開了要變好到讓我後悔為什麼放棄你那樣
我也要加油,要變好到,會讓你感到可惜為什麼當初不多一點把握
現在想想,也許你當時的隨口提提,也許是種漫不經意的布局?
也或許 是種另類程度的"心想事成"吧?

答案已不可考
於是我投入會議
因為會議,是信心的火爐
所有的問題如果不知道怎麼辦,就去會議找答案吧

今天督導訓練的講師是金道一,他超級超級棒的
棒到讓形容詞彙貧乏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而言之要是以後他有上台講課一定要去聽

他曾是留美的企管碩士,在南亞塑膠上班五年
上班下班穩定的生活讓他有了減重的需求
而經由一張傳單讓他認識了賀寶芙,最神奇的還是透過一個不太會講英文的瑞典人! (酷~)

他的引薦人Bjorn是一個很年輕的人,他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而當他知道賀寶芙可以實現他的夢想的時候,他選擇相信~所以當台灣剛開放的時候~他來到台灣發展
Bjorn是個一公斤都沒增沒減的人,這在效果取勝的賀寶芙世界中是很不可思議的

可是一切都沒問題~
他太過專注在如何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所以接下來的問題也只剩下"怎麼做"

在一場會議當中,有三個關鍵的問題
提醒了Doyer,在時間跟金錢都不是問題的狀況下,你會想做甚麼?
你的夢想是甚麼?

而在你以前或現在的工作經驗當中,你的同事、或老闆 有問過你的夢想是甚麼嗎?

一個好的領導人,也會是一個好的溝通者
學習去問自己問題~然後去找答案。

如果你想改變現況,就要先改變自己
要讓未來過的更好,首先也得先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

以前我一直看不懂這圖,雖然我常常看

一個事業最重要的三個部分,就是它的產品、還有他的行銷計畫
但是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因素。

你的信心、你的效果、還有你的態度。
盡全力努力的去付出,得到的不只有聘位、而是你的人生

一個習慣的養成要21天,壞習慣不好改,好習慣也一樣!
領導者之所以成長,是因為她們勇於面對挑戰
勇敢去面對問題及挑戰,克服它之後你就學會了解決問題的能力~~
只有突破自己的貪念,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Jim Rohn曾說過:人生就像春夏秋冬 春播夏耘秋收冬藏 然後四季輪迴
生活也是,有期望有失望、有快樂有沮喪...就是這樣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但人生總是也會有冬天的,總是有一段時間你做甚麼都不得心應手
感覺彷彿背到頂了!賽到連走路都會鞋帶斷掉...

看完這一段文章很有感觸...

是啊!在事情最糟的時候才是最不能放棄的時候~
下一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