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今早起床時特別讓人精神抖擻


但最讓人抖擻的是騎著賀寶芙的小折奔馳啊~~~~!!

我本來對小折沒什麼概念,本來很俗的以為輪胎小小的應該會很難騎
但這台小折真是太棒啦~有著最愛的三片葉子LOGO騎著去發傳單一定超有精神的!

這台小折還不是我的,是今天在竹北杜大哥那邊看到的~

整個眼睛為之一亮呀!!!
我的小折這個月最後一個月持續努力當中,運用秘密的吸引力法則~
加上實際騎乘奔馳後真實的快感(?),這個月一定沒問題的!

中午在彥宏媽媽推薦的滿福園吃牛肉麵,美味!
趁著中午有點太陽慢慢散步回杜大哥的店時,發現有很多住家都會曬棉被~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商家會晒鳥的 @_@
怕有人誤會(大概只有我自己會誤會),貼圖以示真相

綠色的那隻很可愛,我湊近想要近拍牠
竟然張嘴就把我的相機吊帶吃了..!!傻眼~~~~!!

騎完小折心情真好,再努力一下,大家就可以一起組個小車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