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整理電腦資料的時候,發現一個以前很瘋的一個線上遊戲
那時候只要有時間就會想上線掛著~

但現在已經很少再開啟連線了

俗話說的好:【你的時間在哪哩,成就就會在哪裡】
那段時間很沉迷在虛擬的遊戲中,等級是升的很快~
但關掉電腦後,卻發現我的人生是很LAG的呀~ =_=

-------------------------以上是題外話---------------------

在部落格連連看時發現這個有趣的測驗
測看看在遊戲中你會是甚麼角色~

<點我去測看看^O^>

我的結果是↓↓

哇~~我是天使耶~~不過是個智商很低的天使  囧
大家做完結果要告訴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