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清明佳節,人家都說清明時節雨紛紛
到了今天卻放晴了~艷陽高照讓人心情真愉快呀!

爺爺有交代過一年之中大家再怎麼忙,有幾個節日也是一定要聚首團圓的
就是除夕、元宵、清明、端午、中元~
雖然我沒有拿香拜拜的習慣,但大日子總也是要幫點忙...

現在燒紙錢真是越來越現代化了

我感覺真是無比新鮮哪!!這就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四個小朋友嘛??可以通用嘛??

因應物價上漲,竟然還有金塊耶!!!
金條在我來不及拍照的時候就化成熊熊烈火...我想今年祖先應該收的很歡喜

再過沒兩個月要臨盆的嬸嬸手上拿著是大把的美鈔...
我想地下應該也國際化了....不知道有沒有通貨膨脹?不然下次可以燒衛生紙...(現在可是很貴的耶!)

一擲千金,我想可能就是形容這種感覺
坦白說,還滿愉快的耶~~現在人真的是創意無限,連燒個紙錢都跟現實感覺很貼近..

這種感覺很像回到巴里島換個一百美金就能嚐嚐當"百萬富翁"的滋味
不過手上拿的都是等等要交給祖先的....請笑納..

趁著下午沒事打掃房間的時候,華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海邊
感覺好像也很久沒有因為突然很想做一件事情而純粹地去做它了~

吹吹風,看著被浪打上來的河豚屍體
刺鼓鼓的很像在墾丁、澎湖販賣的紀念品~ 步道上三三兩兩的人群漫步著
沒甚麼動機,就這樣單單純純的看海

其實,也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