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送給一個我很愛的人>


這張照片是我大概四個月的時候,老爸說我很小的時候很愛跟哥哥玩親親
雖然都沒什麼印象~不過看到這些照片心情就會莫名的感到很幸福 ^_________^

媽媽也把我們照顧的很好,因為她最大的興趣就是烹飪~
所以從小我們就是這幅模樣........

誰說小時候胖不是胖~本來以為長大以後自然就會長高變瘦~
不過現實往往都跟預期的有點點的差距~

因為以前我們家開檢驗所的,在當地也算小有名氣~
於是常來作客的不是病人就是些業務員、不然就是藥廠代理商、拉保險的...
所以對於業務這一塊領域實在沒什麼好感~
但因為我媽媽的一句話;『反正,我又不會害你。』所以我哥便決定開始使用產品...


鐺鐺~~賀寶芙讓我哥哥從青蛙變王子!!!
3個月減14公斤.原本的鼻子容易過敏的體質也改善了~
常去STS的應該會對這張照片有點印象~那張使用後還是我幫他拍的哪~

比我年長兩歲多的哥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在我前面~
包括在賀寶芙的國際事業裡。
一路走來我看著身邊親愛的家人們不斷的成長
從抗拒、到接受,到現在已經是講台上一開閃閃發亮的星星~

4/22環亞飯店2樓國際大會堂,老哥要講推薦喔!!!!

距離還有一個多月就看到他很用心的準備資料~
相信那天一定會有最精采的講課啦!!

他很棒,他是我哥哥   ^_____________^
今天剛滿26歲,牡羊座,B型,單身←黃金單身漢喔!!大家注意了~~(笑)

老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