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個很充實的一個月,我很喜歡金玉在我留言說的一句話
【享受經驗累積的獲得,內心會踏實且心懷感激。】

禮拜一下午再跟公司做最後的確認之後,我內心很踏實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發揮了所有的可能性,接下來就是為下個月繼續奮鬥打拼
3/30也是個很漂亮的日子,在今天我們恭喜
淑玲的幸福店在頭份國小對面開幕囉~

原本是很想出席的,但先答應了社團的內灣之旅
很久沒有跟非賀寶芙團出遊了~內心還真是有點興奮

可惜天公不太做美,一早就細雨綿綿霧濛濛的~讓人有點擔心到底能否成行
不過另外一種風味的內灣也是很美麗的~
這次是到比較山裡面的地方去~如果不是跟車可能下次自己來也不好找吧

聽說阿里山的櫻花開的很美,我覺得其實附近就有很多景點也不須捨近求遠
梅花配上霧濛濛的山色,真的好美唷~

不用費心思規畫行程,反而能夠好好的觀察別人是怎麼帶活動的~
也是個很有意思的部分~~大家都很隨和好相處、很開心也多認識了一兩個新朋友
當然也要好好趁機宣傳一下我的早餐店 哈哈 大家有路過再來吃早餐嘿~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行程是老哥的生日晚餐
我們選在離家近、餐點美味、價位中等、氣氛還不錯的廚風(竹南鎮民治街47號)
是竹南少數幾間值得推薦的餐廳唷~

老哥每年生日都走溫馨路線,人不求多~但都是很長久的朋友
最久的認識都超過10多年了
大家現在各有各的忙碌,偶爾能夠找個機會見個面吃頓飯屁一下真的很開心~

明天老哥又要飛往大陸
說不捨得是騙人的,但現在我們所付出的努力,都是為了有朝一日能過著自由的生活
到那時候我們一家就不用再分散世界各地了,可以共同旅行、享受生活~

最最親愛的白羽毛老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順利!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