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12點37分 超過18個小時沒闔眼的我精神還是相當亢奮~~
我明明沒喝發泡錠啊!!!也不知道在high甚麼

從昨天的STS回來、到今天的總裁特訓班
我越來越確定,我現在做的事情 是值得驕傲的
早上在跟志軒分享賀寶芙的事業機會~莫名的就非常的感動

心態是可以調整的
技巧是可以磨練的
堅持在做對的事情,就可以看到成果

人生不是沒問題 賀寶芙教我們積極正面的面對人生、解決問題
就像今天Golf說的:快快樂樂也是一天,哭哭啼啼也是一天~
要抬頭仰望星空、還是低頭面對陰影這都靠你自己去決定

其實今天下午我有感到不愉快
早餐研討的組訓是好的~我感謝顗臻姐跟鄧大哥為我們準備很棒的會議
但我不喜歡她的態度 或許是我多心

但是何必這麼咄咄逼人呢?!

會一開完我包包一拎只想盡快離開那個讓我不舒服的人
我感謝妳 讓我學習很多~成長更大
因為妳的態度~讓我決定我要更強壯!!要更堅強!!要懂得甚麼叫<捍衛自己的權益>

事後我更謝謝 我還有一個情緒的出口
能讓我把那些不舒服的情緒倒光之後,竟然還覺得一切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終於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那個洋蔥的核心
那個越撥越嗆鼻的真相、最原始的動機~
那個無論如何非做不可的理由

I'm finally getting better. GET OVER !!
誠實正直,完成夢想
數位相框我一定會得到你的啦!!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