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再聊天中突發的靈感
跟友人聊到關於朋友的價值

我說,很羨幕你們,一群昔日的同窗
再各奔東西後,還能常聚首...
然後想到那即將到來的分別,突然間有些悵然

其實這話題很早之前就討論過了
你說,畢業後還會不會聯絡,那要看你們之間的友情
是不是有那種價值會讓你捨不得放棄、持續的聯絡
因為我很珍惜彼此曾經擁有的點滴
所以我會想要一直一值都能擁有彼此的消息...

有些話不說出口,可是我想其實大家一定也都有相同的感受
不是沒時間,有的時候,只是懶
懶的出門懶的聯絡懶的見面
就這樣

很多友情就在這一個字中悲哀的被掩埋了

我不是個熱情的人,我也很懶惰
天秤座的懶散是出了名的
可是光是想到我們即將不再有交集...即將分散到各地去
開始面對新的生活
就覺得...........好不捨

記得有次去海邊,三個人一起看到白馬的興奮嘛?
那天回家上線,三個人寫的是一樣的夕陽、一樣的馬、一樣的感動...
這種感覺超級讚的!!從你的文字就知道在為哪件事而感觸
可是後來放假..一切又都不一樣了...

勿忘我,不單只是三個簡單的字
不去作,時間過了,就變成是務忘我了...


不管怎樣,每個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你們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幸福著!!!因為...
我喜歡你們好好的幸福著!!(喔耶!突然有想朝著大海吶喊的FEEL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