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哲學大師,吉姆‧羅恩說過:
【每一個開始都是一個決定,每一個決定影響你的未來。】

管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管理自己
雖然從過年前就開始嚷嚷著該減重啦~但都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很多道理其實很早就知道了,只是知道往往不如做到~
下一個決定並不困難,難的是你可以持續多久

所以我今天為自己下了一個很認真的決定
我也要開始認真的執行減重計畫啦!!! >Q<

總不好教人家怎麼減重的自己還圓圓的吧~這樣太沒有說服力了!
雖然在賀寶芙的世界裡,河馬也可以賣產品給大象
不過根據個人的原則─自己做的到的,才可以要求別人嘛~

為了證明這次不再是嘴上說說的,所以特別po上來
希望大家賜我一點念力讓我這次一舉到底吧~~(轟轟的燃燒著)

既然要開始了,當然要選一種最有效的方法
回顧我漫長的減肥奮鬥史,我發現我其實還試過不少種方法耶!!
果然侏儸紀公園的那個博士說的很好:【生命,會自己去尋找出路...】

不管你們知不知道,這些事情都是我真真實實所嘗試過的
它不會因為沒有人知道所以不存在。
那些過程只是代表當時為了達到目標所走過的各種路徑....

其實一開始要寫出來感覺還滿蠢的,我不說妳們也不知道嘛~
何況這又不是多光彩的事情 =-=

不過上回在世界組訓練中,遇到我很佩服的丸子~
她在無名經營的部落格還是醫療保健的前三名呢!!
那時候我跑過去跟他打招呼~告訴他我平常都有再看他的網誌
結果丸子回問我:那你怎麼沒過來留言呢?
我說:...我害羞...(羞)
結果丸子就說了一句很有智慧的話。她說:

賀寶芙,就是要勇於分享。

為了避免大家用到跟我一樣沒什麼用的方法,所以還是決定鼓起勇氣PO啦!!
請給我個掌聲嘉許吧~~!!啪啪啪啪...(音效自備)
===(接著看下一篇,喔耶,第一次po到有分上下級的!!突破了突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