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小時候很瘦,怎麼吃都吃不胖
我本來以為我可能一輩子都這樣 可是我錯了 哈哈~

國小二升三年級的時候,回外婆家玩~疼我的親戚天天買炸雞、漢堡給我吃
連續吃了一個禮拜以後,就開始了我發胖的不歸路... (囧)

後來陸陸續續有些叔叔伯伯會善意的提醒說"妹妹~妳變胖囉~"
那時候我認為~反正青春期我還會長高,一拉高人就瘦了。
不過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Q_Q
往上沒有長多少,往旁邊到增加了不少 orz

直到高中時期正式進入減肥戰鬥階段:

◎以下是我曾經嘗試過的方法◎

1.節食:便當只吃一半,飯只吃三分之一,雞腿去皮後用衛生紙黏去油份後才吃
效果:三個月-2公斤,而且當我開始吃飯時午休鐘就響了。
結論:失敗。

2.搖呼拉圈:邊看電視邊搖,每次至少兩千次以上
效果:還沒顯著效果出現就因為腰側肌肉拉傷抽痛而放棄

3.買第四台的"立即塑"...該台強調無效退費,拿回家一看使用說明
澱粉類須完全忌口、須配合正常作息、不可以吃宵夜、油炸禁止、一日飲水量要超過2000L...心想"這樣誰不會瘦啊!!(怒)└(=皿=#)└" 不過錢都花了(2980NT.)還是乖乖的吃完了~
效果:完全零,業者說使用前沒有體檢根據拒絕退費
ps:隔了幾個月以原班人馬再度推出姊妹產品"真享瘦"

4.減肥消脂茶:經過一晚腸胃折騰隔天真的狂拉,簡直是噴屎
完全虛脫沒有體力,被嚇到不敢繼續吃。

5.爬樓梯:堅持能用走的就不搭電梯
結果某次去老爸辦公室剛好遇上電梯大維修,硬生生的爬到了13樓
從此能坐電梯就不用走的。

6.運動搖擺機:哈哈哈~相信我這個完全沒有用!!

7.蝴蝶型碎脂震盪機:這個也是出來亂的!!

8.手指纏膠帶減肥法:在高中時代極為風靡,
但不知道是我纏錯位置還是怎樣,完全不像書中說的那樣神效,還被我媽問是不是受傷 =-=

9.吃飯前先喝湯:相信我,除非你是喝一整鍋,不然沒有多大差別
還是一樣整個便當嗑光光

10.飯後抓兔子:之前新聞有報導有一定比例民眾有催吐習慣,
造成食道逆流,不過有時候是因為刷舌頭刷太後面了不小心...
很不舒服,嘴巴會有味道,而且吐玩馬上就餓了 =-=~

11.減肥辣椒霜:恨鐵不成鋼用力過度造成淤青,
有一次還皮膚過敏凡擦過必起紅疹
最印象深刻的辣椒霜~擦過馬上紅腫熱痛~看了生平第一次皮膚科
醫生輕鬆的跟我說:「妳輕度灼傷了.....」

12.調整型束衣:穿上時有種羞辱感...這明明就是歐巴桑在用的...orz...
結果穿一整天太緊了就放棄了。

13.有氧運動:作息不正常的我竟然可以整晚不睡覺撐到早上九點騎車到的YMCA跳...花了一兩千塊...
剛開始跳的時候還曾經因為太過激烈無法呼吸躲到角落休息~
結果現在那間YMCA變成網咖了...(嘆)

14.減肥酸梅:也是拉,拉,拉...

15.扭扭盤:以前我媽媽在用的,偷偷搬到自己房間用...後來自己都覺得白痴就放棄了

16.啞鈴:本來想搭配有氧運動的,後來熱度減退。畢業的時候用100元廉價出售..

17.綁腿:請表姊從國外帶回來,結果穿太久皮膚過敏

18.減肥拖鞋/穴道按摩鞋:穿著走來走去,超痛。
不過減肥拖鞋因為沒有後腳跟,可以趁站立的時候拉拉小腿筋。

19.床上運動:睡覺前對空採腳踏車300下,不過不是每一天睡覺前都會記得...

20.微電腦貼貼樂:廣告說貼哪瘦哪,一天瘦一吋。我用行動親自瓦解了這個謠言。

21.減肥針灸:請領有中醫師執照的媽媽代勞,扎了據說可以抑制食慾跟消脂的穴道
東西還是一樣照吃,因為克服不了挨針的恐懼~就放棄了
(內心os:就算是我媽動針,我也是會害怕的啊....)

22.活性酵母菌:據說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不過效果不像減肥茶這麼強烈

23.跳繩:以為還可以順便長高...不過平常不常運動的人...還是算了吧

24.保鮮膜減肥法:買了4.5捲保鮮膜回來~結果因為包覆面積太廣..
包一次都要花很久時間...就把剩下的保鮮膜丟到廚房包菜了..

25.蘋果蜂蜜餐:熱量過低,到第二天手腳冰冷不停發抖,臉色也很差
後來好一段時間不想吃蘋果。

26.跑操場:堅持一定要持續跑到30分鐘開始燃燒脂肪,35分鐘是極限
持續一個禮拜小腿抽筋,怕變成羅蔔腿就此作罷。

27.游泳:一個禮拜去一次,早上遊到中午回家剛好吃午餐~

28.氣震式按摩腰帶:也是花了一兩千塊,舒服是舒服,
可惜一個月過了沒什麼差別

29.斷食:只喝水跟吃兩三片"健康高纖蘇打餅"或蒟蒻、或味王的紫菜湯包+熱水泡王子麵

30.睡眠減肥法:適用於假日,整天睡睡睡睡省略吃飯。可惜不能持久

這樣慢慢的打,還翻出以前的日記
才知道以前自己曾經這樣瘋狂啊~哈哈~
幾乎雜誌上刊登的自己經濟能力所及的我都嘗試過了!
原來我也是個瘋狂的人啊~

後來大概在大三的時候開始認真使用賀寶芙的方法用兩餐代餐來減重
也是唯一有被人發現有瘦下來的方法...雖然那時候有人說那不健康 冏TZ
可是我印象很深刻...我從2004年4月開始到六月學期結束
從52→47公斤~而且去千岩吃期末大餐隔天也沒變胖!!(啊.自爆了!!=口=")
雖然才少少的五公斤...可是體脂肪那時維持在漂亮的22%!!
從照片來看~氣色跟皮膚也很棒!! :D

真的很想再回到當時的那種感覺!
這次也很期待~期待不久之後能煥然一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