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很快,很快
行李箱零散堆放有如小山,鞋子衣物相機充電器橫陳
相當的有感覺

這個時候,該回來上課的都應該開始上課了吧
只有我,最閒...........

是不是我把離別看的太重了又太輕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
我可是身負重任呢~
要推廣纏線金華火腿、要pa帥哥、還要<照>名牌、去拉斯維加斯
呼 還要提前用完我往後10年的奢靡...

可是...當聽到Ru跟我說
每次他陪玩pan要回去的時候,pan都會叫好久...好久
突然間就會有非常非常捨不得的感覺
雖然牠是隻不會挑時間亂叫吵人的臭喵
不過在離別的前夕也變的可愛了..會依偎著你睡覺
叫他過來就過來,還有會跟你一起進廁所.........

阿呀 =_="
只希望這段時間跟我住同棟的多擔待了...要忍受他成天喵喵吵
而且我好像也離題了 (汗)

其實只是突然想到,你曾經跟我說過
養寵物最好的地方就是,你會感覺被需要,被重視
特別是PAN那個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橄欖球的肚子...啊啊啊...(大心)
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養不胖男人...至少我養胖了我的小公貓 (我也順便Together了....)
半個月增重0.6公斤 (不素偶!!)
兩個字:舒服。

P.S:今天聽老爸講,他們公司之前的團...有人帶了6套禮服
到了派對當天...只剩下一套可以穿 (汗)
....綁線火腿不算丟臉...丟臉的是...
根本拉鍊拉不上還要別針別...可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