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之前才說多不捨多不捨
剛剛跟在美國的姐聊完後...真的是...點燃起我心中的那團火啊!!
pan仔,你就乖乖的跟Ru姐姐相處吧!!(哆~~哆悉哆悉嗖~~拉米~~米搜拉蕊~~~)

DAY 1 台北/洛杉磯 (4/8)
搭乘華航CI008飛行13小時後於同日抵達,直接前往旅館調整時差...
DAY 2 逼逼逼~~~迪士尼樂園!!
(在我國中的記事本中列入人生中不可不去之地第8名 想不到竟然成行了!!)
DAY 3 環球製片廠...佔地約160英畝 (姐特別建議攜帶肌樂或撒隆啪斯)
DAY 4 前往賭鬼的天堂 拉斯維加斯!!!逼逼逼!!!!Las vegas!!!唷呼~~~!!
(不是中洲的那間喔!)
DAY 5 ....拉斯維加斯自由活動...(估計旅費在這天就會用光了.....)

接下來,你以為還是玩嘛?!哪有那麼好...
全天開會 (對我來講應該是去那邊睡覺吧 =_=")
好殘念 我比較想參觀可口可樂博物館啦...

and then?
我自已也不清楚了...行程表上沒寫
總之,

DAY 17 亞特蘭大→洛杉磯 (4/24)
DAY 18 經國際換日線 (聽起來感覺好酷)於次日抵達 班機CI007
DAY 19 home Taipei!!!!(應該是4/27還是28了吧...)

酷!!老姐你怎麼現在才跟我講要帶比基尼...哪個人有減肥刀出租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