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上台北去上傅總裁的美容課~
一整天濕濕冷冷的真是不太舒服 =-=

不過一回來打開網誌就讓人看到很興奮的事
就是我的網誌寵物小潘胖長腳啦!!!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才養沒幾天耶!!! :D

而且它還會說話唷~

懂日文的就請麻煩幫我翻譯一下好了 ^^

另外有個小插曲就是今天在上課時
發現我旁邊坐的竟然是前天才在STS上台講促銷的吳怡芳耶!!
我真是超佩服她的~~整個人非~常朝氣蓬勃的感覺
雖然她說她感冒的滿嚴重的樣子 =-=

不過很好玩的是~我發現在賀寶芙的世界裡~
那些參與越久的人,一整個兒的人感覺起來就非常的精神抖擻~
而且都很熱情 哈哈~
果然成功的人都有差不多一樣的特質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總覺得我只是個無名小卒而已
那種舞台上閃閃發亮的人跟我的距離好像是兩個世界

可是如果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必須先去接近那樣子的人
反正大家都是一樣兩個眼睛一個鼻子
唯一的差別就是腦子裡面裝的東西跟存款的數字而已 (笑)
幸好這兩者都可以靠後天努力去彌補 ^_^

能解決的事情,不用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