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喝水量大增
運動茶喝的很兇 =-=

沒辦法,運動茶喝500C.C等同於跑一圈400公尺操場~
當然是選擇喝茶...適量運動很棒~但跑步對我來說太累了 =-="
結果在某次掃瓶的時候赫然發現~
好像在瓶底有什麼東西...


嗯,或許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很像一個天使
張開翅膀準備飛翔的模樣


近一點看,有沒有??


↑雖然我一直很想玩玩照片編輯
不過看來我還是先從小畫家開始好了~手震的非常厲害
希望有人大概看的懂那個意思 :D


潘胖也很喜歡檸檬口味的運動茶~
好奇的一直湊過來,還把瓶口剩餘的茶粉舔掉
不知道貓咪喝運動茶有沒有影響

不過事後潘胖活力十足的把公告欄的圖釘扒掉~
還瘋狂的暴衝。看樣子應該是在發洩體內多餘的精力
哈哈。

2006年,大家準備展翅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