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寶貝這首歌很愛不釋手
常常忍不住一放,就是一個下午 = =


有人說聽這首歌會想到愛人、家人、或是自己的小孩
而你聽這首歌會浮現誰的面孔呢?


聽到有FU了,順手拿起老哥塵封多年的古典吉他隨意的撥弄幾個音
就算是曲不成調,管他,自己HIGH就好了


寶貝寶貝你知道嗎?
當我對這個環境失望的時候,你翻起了肚皮讓我展開好久不見的微笑
寶貝寶貝你知道嗎?
你是姐姐心中最重要最重要的寶貝 


你聽懂了嗎? 


潘潘看著我,又翻起了肚皮
喵~懂了 


===========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