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拖著,寫著寫著,混著混著
我的大馬流浪記也接近尾聲了...突然有點淡淡的惆悵了起來...
(謎之聲:惆悵什麼,怕沒東西寫網誌吧....)

胖哥在早上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問我要不要跟他的朋友們來個市區觀光
不過要分擔一點車油錢,講的地點除了黑風洞我去過~其他兩個都沒有聽過!
想說應該是要坐車才能到的地方吧~就答應了。
還有另一個丹麥女Kaihrine跟我一起去


結果我把50聽成15....囧
fifteenfifty的字尾對我來說都很難分辨...我需要個英文老師...要有耐心...
總之,這裡是我到的第一站
馬來西亞的家樂福~~~~~~~~~真妙!!

果然大賣場感覺都很類似,結果照片中的警衛過來阻止我們拍照...幸好我已經先拍個兩張了...

鐺鐺~又回到了黑風洞....真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回我有朋友可以幫我拍全身啦!!哈哈哈~~

這就是那個要收費的印度廟~剛好看到僧侶在為信眾祈福....用手指沾白白的粉末點在人的額頭
裡面很乾淨~可是一樣要脫鞋~

連猴子看起來都特別神聖...哈哈....

她就是Kaihrine~她妹妹已經先回丹麥了~而她跟男朋友住在挪威...嗯...
雖說北歐國家都連在一起,但怎麼感覺她講的好像是從苗栗搬到台中啊~好像很近的樣子

接著我們開車到Masjid Putra...好像是另一個回教大教堂~
比嘉美克清真寺的規模感覺還要大,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中午~遇到她們朝拜的時候~禁止拍照參觀...

這是另一個司機幫忙拍的,技術太好了~
人沒拍完屋頂也被砍到~所以....表示這個門真的很大!!!

我還挺喜歡回教的洋蔥形狀屋頂~~感覺很富麗堂皇~又很像城堡!!
進去裡面的女生都要包頭巾~遠方可以依稀看到一些人在朝拜...所以<那個時候>觀光客是禁止入內的!

面迎著一條大河~河面非常的寬闊,風也一陣一陣的吹來~很舒服...

此時剛好一片烏雲漂走...微微的陽光灑在洋蔥屋頂上~

遠方看到的那棟建築物~是大馬其中一個蘇丹的皇宮~
在那塊土地上蘇丹就是國王,但其實他對馬來西亞的政壇已經完全沒有影響力...
說白了就是擺在那邊好看的一個涼缺。

下了樓梯有一些賣吃的~我們在那買了一些雞飯~在戶外一邊吃一邊聊天...

突然讓人羨慕起來的一對
太美麗的風景也有催情的效果

男生就是從頭到尾一語不發的司機...此時K跟另一位嚮導開始爭辯起回教跟基督教的優劣差別~
還有一些很深入的問題,像是宗教對於人生觀念的影響,賓拉登的恐怖行動在回教徒眼中是否贊成...

他就是我們的嚮導,長的還算不錯~不過已經有兩個老婆....
嗯,穆斯林教允許男生有5個老婆~2個還算好。
因為討論的問題實在太深奧了...深奧到我想用的單字老師都沒教  所以我只能再一旁默默的拍照
還被他們扯下水來,莫名的被下了一個定義:
『中國人都是很善於傾聽的啊~可是總是不發表意見~默默的做事...所以大馬的經濟大部分都在華人手中』

.....我只是英文濫了點...不然我也想講話啊!!  =3=


K跟另一個人爭論的忘我了~我就走到外面去拍照...這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

池子裡面有一些很肥的魚,不知道會不會被人抓起來吃...(看的到嗎??)

現在回來看這張照片,還是可以感覺到迎面吹來的涼風~
會讓人莫名的腦袋放空....

接下來本來要去飛禽公園、跟蝴蝶生態館的~
不過因為雨下的太大了什麼都沒看到,真是可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