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要打的,腦子很空
畢業憂鬱症邁入第二階段
只要聽見 <分離、回家> 等名詞
目屎分泌系統便開始運作

雖然說已經知道以後要幹嘛
可還是有種莫名的恐慌感

v小姐親切的跟我轉述開運鑑定團的"男人不可惹的女人"
發現我的姊妹們個個都是狠角色
而關於我的天秤座,只有很輕鬆的一句話

"喔,你可以盡量欺負她。"

但其實我也是很容易生氣的人啊 =_="
只是很卒仔的只敢對親近的人發飆

該說
鐺鐺鐺~~恭喜被飆者進入我的信任圈圈~~
還是
逼逼逼~~不懂得看臉色說話踩到地雷的小白目OUT!!

有些話,我知道是開玩笑的
可是無心的玩笑話...卻讓人很難過....
每個人都有一些禁區,不管有心無心只要踩到就會爆炸

轟隆~~~~!!!
你,越界了。記點一次。
逼逼逼逼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