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到旅館像套房有電腦還有網路~
還被天才的老哥下載了MSN跟新注音...感覺...感覺有種顫抖的興奮啊!!!!


今天的世界組會議才剛剛結束
逛完了東大門,幾個夥伴在房間的客廳喝著從全家買回來的燒酒
臉紅紅的~在許著對未來的承諾
難得愛乾杯的我今晚卻滴酒未沾
不知道是因為對象的關係,還是因為心情還在亢奮的關係


這趟的韓國旅行,連到機場等出發時,都很沒有FU
經濟的壓力、還有一些巴拉巴拉巴拉的
讓我差點打消了這趟旅行的念頭


好險,好險有來


既使必須從新開始、從零出發
也覺得很直得


畢業後開始做賀寶芙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很顯著的成績
說不出口的,是曾經一度的差點要放棄
失去目標的那種盲目感,很恐怖,很慌張,卻不知道要對誰說
直到這次的會議,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一直哭
還被同車的笑說是愛哭鬼 =ˇ=


這些都是內心的恐懼,我也不要再把它隱藏起來了
陳主席說,為成功下承諾,為承諾負責任
成功不見得一定要賺大錢、開好車住豪宅...


成功,就是能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跟淑玫在MSN聊過以後,內心很感動...
很希望我們能早一點一起為彼此的夢想奮鬥
要下決心去改變,其實是很痛苦的
因為當你許下承諾的那一刻,所有的挑戰跟困難才正在等著你


但是我不再害怕了 : )
我有一份很棒的事業、一群很棒的朋友、一個很健康的身體(只是要再降一點體脂肪 = =)
這些都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