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都是悠哉的過著日子
沒想到在這五天連假中,異常的充實


逛了兩遍的逢甲夜市,住很妙又很便宜的旅社
還有人多到爆的新社莊園,以及愛吃的鹽酥杏鮑菇
還有一群好棒的朋友們在集集陪我過生日
真的很意外,我原本一直預期可能禮物會藏在行李箱
或是維媽媽突然外出會提回來的蛋糕


結果原來是我把你們想簡單了


可惡,太大意了
在才拋下可能會被慶生的念頭之後,你們的蛋糕,真的真的很讓人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我收到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2006.10.10.謝謝你們的祝福
即使不一定在我身邊
真的,還是只能說謝謝
請原諒詞窮的我只能不斷地重複這句話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