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遊戲結束後~我們陸續玩了幾項水上設施!
門票上寫說共有15項設備~我們這次只玩到幾樣~時間就已經過的差不多了!

賀寶芙公司把八仙的一部分給包了下來~從這個圈圈進去之後都是要檢查手環的 : )
再排隊的時候還有聽到一些人說~裡面好像很熱鬧~好想進去喔 ^^

氣球進去之後到處都是三片葉子的世界 ~
還有很多義賣的小玩意~最讚的是還有發泡錠的思樂冰啊~~其濃度跟口味只能用→來表示

這時候大家都陸續集合了~準備欣賞等下精彩的賀寶芙星光大道PK~
整個舞台布置得非常的精美~人群也聚集的很誇張..真的跟演唱會有拼耶~~

熊熊才想到兩個人玩了一天合照卻很不多...
不知不覺~筱萍我們認識也快要超過10年了耶!!真驚人的數字 (暈)
在這邊要偷偷感謝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要跟我出來玩~
在我剛開始經營賀寶芙事業的時候~她也是第一個用行動來支持我的朋友唷 :D

節目開始了~竟然是辛隆來主持耶~~一整個很活寶!!
他說12週年要來模仿20個明星~真的是很有才華啊...不過有些明星我真的沒甚麼聽過就是了~

入夜之後就不是小N的天下了...我這台相機甚麼都好就是夜拍遜了點...
就很認份的把它收了起來~
不過這張真的很妙~~熱情的啦啦隊是最大的支持
 
 
沿途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看板~每個看板都有它背後很棒的故事~
我的公司活潑又有堅強的實力~計是他在台灣已經12年了~我仍看見它的未來一定會更棒更完美
而在那很棒的未來當中我也會身在其中

迫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必須提早離開
陸總跟黃小琥的現場合唱沒能聽完真的萬分的遺憾...但今晚壓軸的花火秀仍是完美的畫下句點
很喜歡這張照片~公司放了至少超過5分鐘多的煙火~而且都非常的華麗..
連小細節都非常注意~我很感動公司是如此的用心在每一個環節~

明年,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