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丸子那邊看到一些讓人很振奮的報導~
就是關於貝克漢入主的新球隊球衣~

想不到今天翻報紙的時候~竟然就看到~大大的1/2版面~

先說好我絕對不是因為那"裸奔"二字才注意到的~不過那標題真的有夠聳動 : D
但是右下角小貝的獨照!!各位觀眾!!看到了嗎~~

正式加入洛杉磯銀河隊的小貝穿上新的球衣真是英姿煥發啊
還可以再靠近一點看~~

大大的...大大的HERBALIFE的LOGO!!讓我當下忍不住就興奮的尖叫了起來~
以下這兩張圖呢~就要感謝部落格教主丸子大人的無私分享~^O^


真的很佩服她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就掌握這麼讓人興奮的消息~還有無私的分享精彩的照片 :D

詳細的文章請到丸子的延伸閱讀:賀寶芙贊助洛杉磯銀河隊
她那邊有影片可以觀賞...當銀河隊球踢進球門的那剎那~
整個廣告牆都會閃耀著賀寶芙的LOGO~
讓人感動到頭皮發麻~~真的~~>U<

賀寶芙是洛杉磯銀河隊的贊助商~當足球明星貝克漢07年7月份正式加入銀河隊效力時~
也同時可以讓我們的品牌知名度在全世界高度的曝光: )
在台灣我們也同時是世界盃亞錦賽中華國家代表隊的唯一營養補充指定品唷!!

這表示,以後會有更多更多的人有機會可以了解賀寶芙了 ^________^ 
能再這樣的公司哩,我感覺真是很幸福啊~


延伸閱讀:我不知道洛杉磯銀河隊,但是我知道貝克漢!
                   
或丸子的:
明星貝克漢穿上名牌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