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真好
雖然好冷好冷好冷好冷....還下雨!!!!! (火)
不過睡在久違的羊毛毯上 看著最近老哥補充的新漫畫..
呼 這就是人生啊~~~~!!
我是個只要有水 電腦 書就可以活下去的人
可是人生哪有這麼簡單啊~~~(攤手狀)

回家還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調作息 不管怎麼樣賴床
10點一定會被掀棉被
這個時候..
就算你是媽媽我也會生氣的!!!(嘎~~~~)

不過短短回家幾天
我的作息又從4AM~12PM(或更久...)調整回2AM~10AM
最近甚至更早了!!我的天啊..
隔壁三樓這幾天在裝修,準時從七點開始轟隆轟隆、嗡~~~~~~(=_=#####)

士可忍孰不可忍
就算你賣童裝,我也是會生氣的喔!!!
不過反正快回家了...呼...先放你們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