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完丸子的網誌之後
突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平平都是在同樣的一個行業裡面
爲什麼我們會差別這麼大呢
差別在於哪裡?

當初存在在心中的那種感動,是否還有持續燃燒?

他們去過的地方我也去過
他們過的生活我也在過
總是覺得外面的世界比較寬廣比較幸福
卻老是忘了

所有向外尋求的東西遲早會消失
只有往內探求才會持續存在

是不是自以為跳出來了
其實只是往另一個框框跳?

我想,我還不夠吧
在很多很多的方面,都還有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補充一點剛剛遇到的
M小姐疲憊的從台北回來了
告訴我她打算衝聘後帶著誰誰誰去巴里島玩

一時之間覺得很耳熟
那好像不是我一直掛在嘴邊的嗎...??

原來夢想是會感染的 :)
偷跟影響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啊~我終於想通了

PS:東森購物現在去巴里島一個人只要16500...我不是要打廣告
我只是真的很想再去一次!如果能跟原班人馬去...感覺一定超讚的啦!!!!!
等我等我等我等我.....N年後的畢業旅行故地重遊...國企四乙絕對不會只有5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la100 的頭像
    pandola100

    潘潘的生活盒子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