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明明就是月底
大家為了新加坡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

只有我,很任性的放了好幾天的假

老媽甚至開始運釀把我一腳踹去台中的打算
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你不為你的人生做點打算
就是被你的生活給拖著走

事業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想要的生活又是什麼?

窩在房間裡面,把和室椅靠著牆
一邊啃著小林煎餅一邊藉著陽光看書
這樣子也算是種滿足

或許根本最不成熟的還是我吧
不論是想法、或是行動
至少對自己誠實了。

不想要的就不想要
不愛的就不愛
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

或許之間的分寸還是拿捏的不好,所以仍須調整
步調或許跨的不穩健,但還是要踏出去
自己都搞不定了怎麼處理別人啊~~=_=

寫著寫著其實內心也有答案出來了
反正再怎樣他們的人生也跟我不相逢...又何必在意被用什麼樣的眼鏡看待?
說出的話→接收→呈現反應,這中間是否有什麼片段落差?

事情的真相怎麼樣既然沒有人在意
真實與否對他們當然也就不是重點了
我不在意我不在意不要放在心上,這句話,說給自己聽

剩下的那句話,
有時候咬住舌頭比說出來都還困難

拔了眼鏡 模糊的步行到附近的國中散步
人群三三兩兩的在操場中繞著圈子,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看不到人群的面孔跟表情反而比較自在

風很大,讓人連站著都會搖搖晃晃
不過這種風卻讓人感到舒服。
吹不走煩惱,至少也把心中的垃圾給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la100 的頭像
    pandola100

    潘潘的生活盒子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