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年齡層的族群中,
雖然我出國的次數不多,但也勉強不算是少

有些人透過旅行去體會異地人士的風味民情
有人認為旅行則是一趟自己與自己的深度談話

我則是喜歡收集蓋在護照上的印章
每次的出境入境都是一次次的回憶跟紀念
看看當地建築、逛逛當地夜市攤販、吃吃傳統小吃
好過坐著遊覽車走馬看花的趕場然後在中華飯館中集合

有人說:
如果你想知道你跟"那個人"合不合適,跟她/他來一趟旅行就知道了。
這樣你便可以清楚的了解,你跟她/他的距離,究竟是5步 還是50步

我沒什麼機會可以單獨的跟誰來一趟旅行
因為那種計畫路線統籌的事情實在太麻煩了~而且既然要出去玩當然是一群人
而且是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出去,醬才好玩啊!

我也並非是一個善記的人,
只是透過這次的旅行更讓我體會到一些冷 跟暖

更是深刻的體會到,很多很多的夢想、都需要很實際的東西來支持。
當我有能力去付出及給予的時候,這個世界就是正面的

我很期待真的能有那麼一天我能實現我的承諾
帶著我重要的朋友家人跟我一起去遊覽這個世界美好的地方
因為很多有意義的回憶通常不是因為事件的本身,而是因為那些陪伴你一起完成的對象

我深知通往目標的那條路上不會只有光亮跟掌聲
只希望在過程中我重視的人們能夠多給點祝福~

為了你們,我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