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定有個黑洞
詭異的黑洞 在哪裡我不曉得
就連軍事專家張友華他也一定不知道

最近越來越悶,
就算看悶鍋也都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節目 所以就更悶
要找的東西總是在要用的那一刻就消失了
要做的事情總是再要推行的時候偏偏受到阻擾

今天看到小品跟阿育都有成績囉!真棒真棒!
很替他們高興!總算辛苦工作還是有收穫滴~~~!!

大家這個月都很振作
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持續在墮落中...

我並不想當那隻把大家拉下來的螃蟹
卻也找不到任何一把大螯可以把我從這個混沌中拉出來

這裡一定有個黑洞
不只把我存摺中的餘款吸走了,
連我生活的能量,都要被吞走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有冬眠體質算不算太晚?>

在南方生活了四年,回到原本就該待著的地方,卻發現這邊的10月底好冷
我不是喜歡賴床,只是想要多待在夢裡多一會兒。

原來現實生活不只是個戰場,更是個大黑洞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