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去了屏東八大森林樂園
還順便去參觀了我們賀寶芙台灣第一位主席俱樂部的家

佔地八千坪.還有游泳池、籃球場、可以停10幾輛遊覽車的停車場
後山花園.員工訓練宿舍.公廁 =口="" 竟然還有一個釣魚池..
原來八千坪可以運用成這樣啊~~Orz

真的有一種差別很大的感覺。
有人做事情總考慮"能不能"
我能不能換一台數位相機?我能不能出國去歐洲或是哪裡旅行?
不能,所以告訴自己我不一定需要~現在這樣也不錯
然後默默的把自己的夢想壓縮...最後變成完全不敢去想
但是有些人已經有能力去決定"要不要"而已。

關於陳主席的故事一定要好好的整理出來!!
因為現在打的話一定是一長串了..

這次的機會真是超難得的
因為還有好幾位的總裁一起出席了~
而且大家還一起玩遊戲!!
真難想像在我前面做鬼臉的,竟然一個月起碼有百萬左右~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口@"

我很喜歡這個職場的環境
很正面,也很積極。
唯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自己的問題,而且那個沒有誰可以幫你。

成功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那絕對不是三言兩語的
11月熱騰騰的新科總裁黃珮筠說:
"夢想跟事業,就像大海;沒有蓋子,你要有多大,就會多大。"

那一瞬間突然有種很激動的感覺
我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可是目前為止有做了什麼努力朝它們前進嘛?
過去的思想,會帶領你去做了一些決定,然後導致你現在的處境。
就像人喜歡吃宵夜亂熬夜就一定會胖或是身體不好

天下最笨的人就是重覆做同樣的錯誤。
原來我遇到最困難的事情就是會不自覺的浪費時間而不自知 =_=
今年就要過去了,12月也沒剩幾天
前往目標的這條路還很長,而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