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樣,莫名的感覺很興奮
可能是因為今天HOM大家玩的很high~
雖然今天風真是刺骨的冷 =_=

深深的感覺到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可以遇到好的人、好的朋友、好的環境
而且身邊也有很多朋友互相幫忙

喜歡遇到一些態度良好觀念正面的人
因為他們總是帶著微笑讓人溫暖
或許現在還不夠但希望有天我也能讓人感覺溫暖

終於也開始跟一些比較不常聯絡的朋友問候到了
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
兩三分鐘,幾句話。

你過的好嗎?我關心你。
如此簡單而已 卻讓人不曉得在擔心什麼
其實我們真的有那麼忙嘛?忙到連兩三分鐘的時間都沒有?
還是只是在給自己找藉口呢?

今天聽董若瑜富豪說了一句話
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法。當你真的想要了
你就會不計一切手段用盡任何方法去找到
可是如果你還覺得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問題,那表示你還沒真的遇到問題

哈哈哈..好像在針對我在發表的
稍稍微的找到了一些小小的動力~雖然似乎真的很小小小...

總之,我今天還挺開心的!哈哈哈~
GOO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