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
嚴格上以時間的論點來說,應該是昨天

昨天,真正的體會到了何謂潑婦罵街
更嚴格的來說,應該是對方先發狂,然後白木的我只是挑錯了時間點出現在<它>的前面

原本我以為只要保持沉默應該"過一段時間"就會罵完了,但我錯估了她情緒憂鬱指數
加上偏偏我這人個性又賤,聽到罵的太偏離事實的事情忍不住又回了一句
新仇舊恨加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狗血淋頭X連續技發動
戰況非常激烈,我方死傷慘重,雖然對方應該也少活了好幾年吧...哈...>_<凸

根據隔壁鄰居表示,當時她整個人當場就是"牙"起來了~(台)

雖然當時還有其他的長輩在場,卻都很峱的一聲都不吭,讓我對"大人"有點.....改觀

果然年長不等於成熟
高學歷不等於高EQ

我已經很努力的保持冷靜了,但還是忍不住哭了 (等級太低,失敗!!!)
講那麼多有什麼用,有些小白就是講道理也是不能通的,簡稱番仔
遇到這種人真的很無力,很無力,所謂的道德標準世俗觀念通通被一竿子打翻

這世界,果然是用某種詭異的道理在運行的

等著看好了。
謝謝上天送來這份包裝的禮物,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最近發生很多事,還真的是....點滴在心頭...我點點點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