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在留言中發現一位稀奇的訪客
短短的一句話,卻給我很大的鼓舞跟感動

雖然他很少發言,但我知道他一直都有持續關心著我
我抱怨發牢騷耍任性偷懶的時候 他包容我
沮喪挫折遇到挑戰的時候 也是他幫助我度過難關

他比我自己還要更相信我是可以成功的
雖然我還是常常讓他失望 =_=

但是我會繼續加油的
因為您以身作則給了我很棒的示範
不管是在生命中的低潮 或是挑戰學習新知的勇氣
都是我一個很棒的學習對象

藉著這個部落格把這首歌送給我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也謝謝你帶領我進入賀寶芙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謹將這首歌 獻給所有曾被感動過的朋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自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