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泰國的會後會分享,內心好像又回去了泰國一次

GARY在這次的會議中教導我們:
改變我們的工作態度,一切都會改變!

早上特地早起一點點來翻閱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一書,看到一段很棒的話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想也許是種徵兆~而且越來越明顯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到了某個階段就會想仰望依賴著某種事物來給自己憑藉
但我知道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是很有限~
八月一定也會是個很棒的月份的!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看不清楚的話可以到
我的相簿去看.
(奇怪,為什麼我怎麼事都沒法把網頁嵌入到部落格中 =_= 有達人可以教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