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冷颼颼的,很多人都選擇待在家裡打牌泡茶聊天連絡感情~
7-11也趁這個時候強力放送OPEN將的轉運舞~
說熟食集滿15點可以換一個轉運印章..

越看越覺得條碼貓真是超可愛的
舞蹈也是非常的卡哇伊~

連我去朋友家打牌~~都因為置入性行銷的關係
連朋友家的媽媽都會跳轉運舞了!!!阿姨!!你真是太厲害了...

這種行銷策略真是了不起~不過像我大部分都是回家吃自己
不然就是奶昔泡一泡一餐就解決的~
這種熟食集點我要到甚麼時候才能收集完啊 


不過我家已經有一隻條碼貓了...還有一隻小橘虎
一隻幫我招財,一隻要幫我招福喔~~

這樣我就不用花錢去湊轉運印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