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低調過,二十好幾了實在是不需要太大肆宣傳

買了瓶上回在貞渝喜宴上喝到很順口的紅酒回家跟育、華小小的慶祝一下
剩下的我加了香草奶昔跟冰塊打成紅酒奶昔~
味道超棒的啊!!太神奇了!!

另外送給自己的另外一個禮物就是新的數位相機

在網路找了好久終於還是決定試試看Samsung I8
上面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實在不是很清楚請大家多多包涵 =-=

傍晚時的一通電話
竟然跑去嘉義看國慶煙火!一整個超衝的~~

小I8夜拍也是會糊讓我有點小失望,但過陣子模式摸熟了應該會好一點
晚餐是在家樂福內吃牛排~還順便去魚市場批了一堆零食回家擺~

隔天要參加徐總裁的潛能特訓,也是在嘉義
還要參觀燕琴總裁號稱"全台最大的營養俱樂部"~超級充實的這幾天
照片都放好了就是一直忘記打成網誌

雖然沒有吃蛋糕,但是三個心願絕對不能忘記許~
1.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們都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2. 希望再這一年度能跟我的夥伴們大家一起往下一個位階進步
3. 就是傳說中的不能說的秘密啦!

謝謝那些祝福我的人~我都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很棒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