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人在MSN丟了我一個笑話~不偏不倚的擊中了我的笑點..
他的暱稱顯示:「我是帝寶。」
我回問他為什麼

他回:「因為我是豪~~~~~~~~宅~~~~~~」

當下氣溫驟降但我真的笑了很久
不過這跟標題有甚麼關係呢?

想想其實我也算豪宅一棟耶~
要不是因為有賀寶芙..我的生活應該不會這麼多采多姿~
而且公司每次都會有很棒的活動!!

像我長這麼大~演唱會都還沒去看過~
嚴格說來其實第一次獻給2005年在亞特蘭大公司舉辦的25週年~請來了艾爾頓強
認真的演唱讓我這個小宅女如癡如醉的聽了快半個小時~

這次不用遠赴重洋啦!!!
三月!!各位鄉親父老們!!
不用準備護照!不用去新加坡!不用去泰國!不用去馬來西亞!不用去青島!
2008年風尚之旅就在台灣啊!!


要去的人快來跟我報名~
我帶你去看~賀寶芙的未來 ^+++++^ 門票有限欲購從速喔!!



馬克說:你最大的夢想,都會在賀寶芙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