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營早餐店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如此爆肝了...
我知道有些事情有感動就要有行動~不然這篇網誌就又一拖再拖了....XD

開店之前,我們觀摩了很多間的營養俱樂部~
但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還是頭份斗煥坪大成中學對面的曉倩的店~
他們的鎮店之寶就是一入門就想飛撲而上的柔軟沙發~跟大大的馬克圖 ^^

順便幫他們打個廣告 ^^
曉倩的店在7/14滿月囉~~
你有認識的人在斗煥坪嗎 : )  請他們一同去體驗優質營養的美味早餐吧^^

※ ※ ※

回到主題
我還記得,那天觀摩完要離去的時候~曉倩叫住了我們
要我們等等,每個人坐在沙發上向馬克許願~

那時我便許願希望我們的店裡也可以有個大大的馬克圖
好讓我們在迷惘的時候,能夠換個角度想~"如果我是馬克,我會怎麼做?"

賀寶芙的起源就是來自於這年輕人的一個悲劇,因為他母親使用過量減肥藥身亡~
使馬克立下宏願要發明一項產品可以讓人安全且有效、健康的體重控制
而在1980年時成立了賀寶芙公司...

所以賀寶芙的使命就是要讓世界更健康,它的開始是來自於一份"愛"
馬克說過她成立這間公司從來就不是為了錢,如果只是為了財富~
那他很久以前就大可以不必這麼辛苦了~因為他已經很有錢了...
但他還是很致力地要推廣健康到世界的每一角落~

雖然他現在已經不在了...但賀寶芙公司仍持續的茁壯成長
而這一切一開始都只是起源來自於一個人的夢想...
所以說~~意念的力量真的非常大啊~我開始很相信<<心想事成>>這句話了  ^^

你想的是好事、是正面的事情,發生的就會是好事~
反之亦然~有些衰事的發生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潛意識"希望"它這麼發生..

※ ※ ※

再度回到主題~

我之所以會感受深刻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我真的很希望~
店內也可以有這樣一個休憩的空間
但是迫於預算的關係~只能忍痛的刪減了....

但是後來,事情真的會朝著你所期望的方向前進~~
不可思議! 透過分享優質的健康機會...我們也開始擁有合理的利潤產生~

噹噹!!!!我們有馬克加持啦!!!
雖然他沒有很大...但是我很心滿意足了 : )

7/15 (日) 換我們滿月慶啦!!
11:30 ~ 3:00我們有舉辦個小小的滿月慶~當天也會準備一些小茶點唷!!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

地點:竹南鎮中正路138號 (竹南國小旁,喬登英語斜對面)
電話:037-55117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6:00am~1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