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快樂跟幸福
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那麼你
於心何忍?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我知道
不是沒東西寫,就是不想寫
朋友們都以為我忙
其實只是宅

一整個很想砍掉重練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對不起像刺一樣哽在胸中
我不好,我是壞人
請不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都是浪費 不值得的

是不是做出了選擇就會比較好過?
遲早總是要還的

早就該知道打破了的鏡子再怎麼黏回去也會有裂痕
這次真的是我的不對,直到最後你還是在為我想

Sorry
I'm really Sorry

We must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