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月份,真好
我還是一樣持續的在感嘆時光流逝的迅速
然後

又是這樣一個新的月份
很想改變,但,沒有改變。

剛剛接到對岸請求的一些協助
從本來簡單的兩點逐漸延伸變成9條再分裂成21項
這個請求真是太有生命力了!!

原本預計要做的事情突然被擠迫到
我到底是自己的老闆還是你們的助理?

呼~有人說培養一個良好的習慣需要21天的努力不懈
而我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在原地打轉?
誰才可以幫助我?

誰????

這個月才剛開始就充滿挑戰性
挑戰的不只是工作量順便操練一下我的心智 囧rz

酷~雖然慢了點
還是讓我來挑戰看看吧!!
12月~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