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到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感覺才從泰國回來沒多久~又要再去澳門了!

這個月拿到的行事曆依舊是很爆炸!
不過一切真是太美好了~馬克送了我一份大禮物~
就是紅蓮也即將在10月份全職經營賀寶芙囉
我真的很開心他能在賀寶芙中看到他想要的未來~

以前我們是10多年的朋友,以後是一同奮鬥的夥伴!!
在同一個領域中能夠分享彼此的生活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苗栗草本生活之家的店長小于的姑姑的海口活力水也在台北開店囉!
10/26在榮星花園附近的台北市五常街53巷25號(海口活力水)要舉辦滿月慶了!
歡迎在台北的朋友們報我的名字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營養早餐唷~ : )

我還是學不會怎樣把Google的行事曆嵌入到網誌當中
弄了老半天眼睛都花了*_*還是決定用老朋友小畫家幫忙~
辛苦大家的眼睛了!看不清楚的可以移駕到我的相簿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