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連植物性蛋白都被扯下了水
早上的時候還來了兩個衛生局的食品衛生調查員來調查我們店是否有使用大陸奶精~
結果其中一個調查員也是長期使用賀寶芙產品的

結果早餐店的人反而暴增
對於產品我們深有信心,不相信的人攤再多數據檢驗報告給他看還是會懷疑

回到家一開信箱 (感謝紅蓮N度救了我的電腦網路.. = - =)
公司果然已經把檢驗報告公佈讓許多客戶更能安心了~

健康食品是良心事業~這麼大的公司不可能拿產品來開玩笑的~
今早珍姐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我們講,說他長期都4~5天才解放一次的便秘
再吃完早餐之後很神奇的都恢復到一天一次..均衡營養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們的工作不需要去"說服"一個人
在賀寶芙裡,我只要誠實正直的說出我所看到、所感受到的。
至於對方要不要、願不願意相信不是我能掌控的~
賀寶芙提供的是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讓身體更健康、生命更完整的機會。

事實勝於雄辯,我媽使用產品超過12年,氣色真是驚人的好啊~
最近在煙波也看到很多40~50歲身材好到嚇人的一堆妖精~都是使用產品很資深的成員
未來,真是太有盼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